『台灣人需要健康』

圖上這位小姐叫做王孟恬,以目前查得到的資料,這位大姐的背景為:台北縣三民高中畢、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活動領導學系休學、目前為森青利通講師,正在森青利通治療腦殘中。
為什麼會說在治療腦殘?因為這位準老師講師發表了「我休學,因為讀書讓我變笨了」一篇申明稿,全文不多,所以我列在下面:
   

讀書反而讓我變笨了,我必須坦承。
10
幾年的學生生涯所學的東西,竟比不上到森青這一年。
江顧問常常笑說:是不是書讀到都把你們搞笨啦?這是真的。
感謝森青,終於讓我看到我要的是什麼,憑良心講,從小到大,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是為了什麼?其實還不是為了賺錢!為了拿到那薄薄的一張文憑,能找一份工作,有一份好的收入,當你現在戶頭每個月有10萬元以上,你還會讀書嗎?
所以我休學,我要做自己的主人,是因為我把森青當做我的事業,我相信自己一定會月入百萬。既然學校的文憑對我而言已經沒有意義,教授不能給我想要的未來,何必枯坐在教室發呆呢?
在江姐簡單方法的帶領之下,短短不到半年,賺了十幾萬,而且還讓自己、家人與朋友健康,除此之外,學到做人處事的道理,溝通領導的技巧,成功者的態度,這 些是通通都帶不走的,就如SOPHIA姐說的,就算森青倒了,我們都不怕,我們已經學到一身賺錢的本領及有錢人的腦袋,森青好比一間社會大學,而且這所大 學不但不必花錢,還讓我們賺錢,如果是你,想不想轉來森青?
能經營一個這樣有福報的事業,趕快賺到一筆錢,讓父母退休,讓自己實現財富自由,去做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,完成我想要旅行當作家的夢想,如果還沒遇到好的機會,我只能選舉原本的路,但遇到一個這麼棒的機會,我只想去把握。
最後分享一段讓我改變人生的話:
窮人專注於障礙,富人專注於機會
共勉之。
王孟恬 96 年初夏

 
  我唸大學的時候,同一層的一個工管系的男的也休學了,休學也是因為他想專心做直銷,不過他真的做的滿不錯的,其實如果找到自己的一條路,真的可以去做,OK啊,老實說,這是個人的選擇,沒什麼關係。
 不過,如果把自己的選擇,說成是為全台灣人,王小姐,王講師,哩嘛幫幫忙。
 台灣人需要健康,而你需要錢。
 
 我從高中開始就遇到不少和直銷有關的問題,從靈骨塔、保養品、到找工作,都遇到類似的狀況,找工作找到去參加OPP,還遇到我國中的學妹在台上當見證人,說自己一個月賺幾萬元之類的..囧。
 我不想針對王孟恬的那封公開信做什麼回應,整篇文章其實可以用下面的文章取代:
 

$$$$$$$$$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
$$$$$$$$$$$$$$$$$$$$$
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
$$$$$$$$$$$$$$$$$$$$
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
$$$$$$$$$$$$$$$$$
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
$$$$$$$$$$$$$$$$$$$$$$

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
共勉之。
王孟恬 96 年初夏

或者

$
共勉之。
王孟恬 96 年初夏

 
清高到噁心,王小姐。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胡言亂語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2 則回應給 『台灣人需要健康』

  1. 惑体 說:

    身旁搞直銷的有誰是好下場的啊?
     
    沒看到ㄋㄟ~~= =
     
     

  2. elin 說:

    靠~你寫的還真是單刀直入!笑死我了~有夠貼切~

發表迴響

